為什麼葬儀社人員要趕快把遺體拉到殯儀館?不能像古代人在家放很久嗎?

很簡單,因為台灣熱。天氣熱的話,大概六個小時就有臭味了。
  1. 很簡單,因為台灣熱。天氣熱的話,大概六個小時就有臭味了。
  2. 基本上全世界大部分都是三天下葬,很多地方是奠禮小(下葬前),祭禮大(下葬後)例如山東。
  3. 古代很多人也有打桶以防堵屍臭,也就是直接入棺封棺後停柩在堂,現在訃聞也還有這句話。
  4. 死後八小時有知覺是這幾十年某些太平間業者想出來的話術,為了爭取更多時間洗案件。

所以我們這些土公仔大概是全天下最會騙人的人了。

其它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