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到底可不可以買啊?

處理喪宅問題也是我們的業務喔。

應該有人考考慮過買凶宅,但又不知道該問誰對吧?其實可以問我們。

有人問什麼叫凶宅?但這沒有法律定義的。法律上只有「賣家在售屋時,需向買方表明在持有期間該建物內有非自然死亡的案例」的義務。

其實無論你的宗教信仰為何,買二手屋前都需要注意到該社區是否曾發生意外死亡是與房屋瑕疵有關(漏電、水災、被吹下樓)的?

如果怕鬧鬼,就請有靈異體質的朋友或其他宗教業者(當然請聖愛禮儀社的禮儀師我去也可以)去感應看看,如果我們沒有感到特別不適,就放心買賣吧。我們都知道竹北家樂福常常有人失去同步,我經過那裏時頭蠻痛的,之前我姑母想不開時,我也大概感應的到她墜樓地點,之後翻閱死亡證明書時,才發現與我感應的地方非常接近。但也有曾經接過燒炭案例,但我沒感到頭皮發麻或寒冷。所以會不會鬧鬼都是看鬼,跟屍體和死法無關。

多數人認為租獨居老人死亡在屋內算凶宅,但其實該員是自然死亡這不能算是凶宅,賣方也沒義務敘明。

本人去現場處理時也多沒感受到寒冷或頭暈(但非常臭是真的)。

好好珍惜生命吧。